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29)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9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流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是浇灌硕果的养分。税务师考试科目较多,备考内容多,这就需要多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所以,刷题是巩固基础必不可少的步骤。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税款所属期间(10.29)

税务师涉税法律每日一练:行政行为的分类(2021.10.29)

《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现金支出管理(2021.10.29)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扣缴义务人(2021.10.29)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车辆购置税(2021.10.29)

机考不熟?心里没底?那就赶快抓住考前最后救命测试的机会,参加自由模考吧!自由组卷+仿真考场+反复刷题+题目解析,全真模拟不限次数,交卷即可看成绩!自由模考入口>>

2021年税务师自由模考

免费参加>

乾坤未定,你我都是黑马!大家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把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经过漫长的孤灯下的煎熬和不懈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行!

考前冲刺已经入倒计时,如何在最后阶段弯道超车?专业老师可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专属习题练习,突击猛练抓重点!马上开始学习>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考生:网校老师来送祝福啦!考前叮嘱一定要看!

【干货合辑】2021年税务师考前冲刺资料大放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