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20)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0

备战2021年税务师考试,需要付出时间和努力,还要注意学习效率。平时学完知识点注意做题巩固,加深理解。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所得税(2021.10.20)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拘留期限(2021.10.20)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债券价值(2021.10.20)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耕地占用税(2021.10.20)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车辆购置税(2021.10.20)

历年试题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出题人的思路,研究历年试题有利于掌握考试命题规律,而且根据对历年试题的梳理可以发现,同一个知识点隔几年再考的几率也比较大。所以做题过程中要重视反复练习试题,尤其在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不要一味追求做难题、偏题,还是要回归本真。2020年税务师试题>>

现在到了考前冲刺阶段,老师在课上讲的也都是精华及重点,因此大家一定要认真听网校老师讲的重点内容,强化巩固基础知识,梳理重点、考点,把握好备考节奏,争取一次拿下税务师。

冲刺阶段,别再盲目地孤军奋战!快来加入考前刷题集训班,两科联报更享8折优惠!购课即送价值200元/科的机考+3套模拟卷+2套专属摸底卷!点击购课>>

更多推荐:

考前冲刺!2021年税务师考试冲刺计划及备考指导

考前必看!2021年税务师五科题型题量、分值分配及评分标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