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9.10)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备战2021年税务师考试,需要付出时间和努力,还要注意学习效率。平时学完知识点注意做题巩固,加深理解。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城镇土地使用税(9.10)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合伙企业的特征(9.10)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敏感系数(2021.9.10)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2021.09.10)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城市维护建设税(2021.9.10)

在距离2021年税务师考试仅剩几十天的冲刺阶段,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刷题集训班』。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做题不用慌,刷题集训班来拯救你!助你临门一脚,突破及格线!课程详情>>

哪些人需要刷题集训班

基础薄弱,0基础备考

非会计专业学员备考,接触会计时间不长,备考没有规划,学习进度缓慢,考前需要猛学知识点,明确冲刺方向的学员。

已听课程,但抓不住重点

已听过课程,但对考点没有概念,某一部分知识学不透,想要快速抓住重点,避免无用功的学员。

做题准确率低,发挥不稳定

看书都会,一做题就废,已经刷了很多题,但是发挥不稳定,某些题型错了又错,对公式记不住的学员。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必刷550题了解一下

中级会计职称考完干什么?趁热打铁转战税务师 这样备考效率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