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4.19)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9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流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是浇灌硕果的养分。税务师考试科目较多,备考内容多,这就需要多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所以,刷题是巩固基础必不可少的步骤。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4.19)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申请复议期限的起算(4.19)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借款费用(2021.4.19)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耕地占用税(2021.04.19)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消费税计税依据(2021.4.19)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11月13日和14日,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已经不足一年了,要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学习,将基础打好。

基础阶段

时间安排:2021年4月——2021年7月份

学习目标:

夯实基础,认真学习每一章内容。

刘丹老师说,这是最关键的基础学习阶段。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抓好,争取把基础打牢。刘丹老师说,基础阶段只做适量的基础题就行,不要求大家做很难的题目。但是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尤其是原理性的问题,一定要学透。

学习内容:在这个阶段主要是看书、听课,每天安排3-4小时学习,最少不能少于2个小时,反复听课看书,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然后就是做题。

听:

这三个月非常关键,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认真听网校超值精品班或者高效实验班的基础精讲课程。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

听课时记笔记,注重对知识的理解,再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利用睡前早起时间把当天的知识看一遍。每10天重温习已学过的知识。加强重复记忆。

右戳了解各个阶段的备考目标和方法:如何用一年的时间拿下税务师考试?

更多推荐:

简章和大纲快公布了!近期关注的时间节点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