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财务与会计

2021年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汇总(4.10-4.16)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精心整理了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汇总(4.10-4.16),赶快练习吧!

每日一练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汇总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金融负债(2021.4.16)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代销商品的核算(4.15)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业务处理(2021.4.14)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短期借款(2021.4.13)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应付职工薪酬(4.12)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管理费用(2021.04.11)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设定提存计划(2021.04.10)

这些每日一练的试题,都很有针对性,都有对相应知识点的考查,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通过做题可以巩固!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税务师考试大纲

时间安排:预计为2021年4月份

注意事项:在考试大纲公布后,考生可充分利用考试大纲,了解考试范围;考试大纲中会体现教材的知识架构,通过考试大纲梳理教材的章节设置,有利于考生更好地梳理知识脉络,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考试大纲一般会清楚明了地展示每一章节考生需要掌握的内容以及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利用好教材可从中找到复习的重点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更加高效地进行学习。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网校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要不要一次报五科?先学哪一科?怎么学?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