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4.9)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2021年税务师考试扬帆起航!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备考内容多,这就需要多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所以,刷题是巩固基础必不可少的步骤。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纳税审核(2021.4.9)

相关法律每日一练:可以设定行政许可的规范性文件(4.9)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辞退福利(2021.4.9)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车船税(2021.04.09)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消费税(2021.04.09)

税务师考试难度参考: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考试题量大,需要记忆的内容多,《税法一》和《税法二》科目考试难度相对低些,《涉税服务实务》科目,大部分考生反映难一些。不过每个科目找对特点和学习方法,应对考试还是没问题的。

《财务和会计》:若有会计基础的话,考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相对简单些。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很多考生认为是难的,而对于有会计基础的考生来讲难度相对小一些。

《涉税服务实务》:要求我们有一定的会计财务知识,主要考察的就是专业知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偏重理解,表面上看上去很难,但理解以后就会发现并没有那么难。

《税法一》《税法二》:税务师考试的核心科目,想考税务师,必掌握的两大科目。也是税务师考试的基础性内容。

报课学习的考生,可以把疑点放在课上解决,听听老师的讲解,找到学习的小窍门。网校课程还有答疑功能,快速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图书清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