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9.16)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6

备考税务师的路,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在这条路上,也许你会迷茫,也许你会无助,也许无数次你都哭着想要放弃...但是,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大家快来练习吧!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差额征税的账务处理(09.16)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电子商务经营者一般义务(9.16)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租金收入(09.16)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外部证据(09.16)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增值税视同销售行为(09.16)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2020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正式启动,网校准备了全真冲刺仿卷,帮助学员提前感受考试环境。考后有老师针对性点评分析,分享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

9月14日10:00,第一次模考正式开赛!和“万人”比赛,测测你的真实水平!立即参加>>

刘丹老师曾经说过,自己虽然已经身经百战,但遇到重要的考试还是会紧张,考前15分钟左右脑子基本是懵的,白白浪费考试时间。想要高效利用考试时间,基础扎实和操作熟练是很重要的。建议大家在考试前一定要多做一些综合题,严格按照考试的规则和要求作答,熟悉考试的氛围。训练做多了,上考场就不会觉得陌生,从而因为紧张而答错题。

更多推荐:

9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怎样才能“弯道超车”?

突发!北京2020注会考试取消!税务师该何去何从?

考场如战场!临阵磨枪 不快也光!考前“模”一下 上考场不怕!

考前50天冲刺攻略请查收!【三分钟看完 提升30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