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9.15)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5

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持之以恒的努力非常重要!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巩固基础知识,并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每一道题都会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记得来做题检测自己哦!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企业的相关分录(09.15)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电子签名(09.15)

《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处置设备对现金流量的影响(9.15)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资产损失申报管理(09.15)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境内销售服务(09.15)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划重点: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送相应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原价200元/科)!2020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氛围,拒绝出现考场意外!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的方式,机考操作不熟练的考生一定要提前练习。机考系统>>

再划重点: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限时优惠开启!在原价的基础上,单科立减200元购买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10日提价>>立即购买

同志们!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迫在眉睫!从现在开始,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家庭,拒绝低效备考,在老师的带领下,向着税务师证书狂奔!用不到2个月的时间换取一个高含金量的证书!如果找不准复习方向,不清楚备考方法,不知道哪些是重点,那就跟着网校老师的 指导认真学,肯定没问题!>>加入网校 助你顺利拿下2020年税务师!

更多推荐:

9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怎样才能“弯道超车”?

突发!北京2020注会考试取消!税务师该何去何从?

尽匠心❤致初心~为你推荐税务师各科老师(附免费试听)

爆了!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震撼来袭 等你来战!赢口红计算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