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9.7)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7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持续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完美的风景。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做题检测自己!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计入成本(09.07)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和解协议(09.07)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发放股票股利(09.07)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生物资产的税务处理(09.07)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重大赋税改革(09.07)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 转变学习思维,分析考试特点

考完中级再去转战税务师的同学,肯定是提前就做好了相应的准备。那么剩余的两个月,考生应该做哪些工作呢?

税务师考试的特点为全面考察、重点突出,考点细致,所以即便是有中级的基础,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做一些税务师考试的历年试题,训练考试的思维。

刷题显示出来的薄弱点,再对应着看教材学一学,确定自己理解并掌握了以后,继续做题,巩固强化。

时间不够用?不知道如何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来拯救你!拿下税务师考试,你就是人生赢家!10月9日即将提价!>>了解/购买点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怎样提高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

9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怎样才能“弯道超车”?

考完中级可以裸考税务师吗?怎样两个月速成?

必须重视!中级转战税务师的3个注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