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06)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6

备考税务师的路,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在这条路上,也许你会迷茫,也许你会无助,也许无数次你都哭着想要放弃...但是,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大家快来练习吧!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小规模纳税人(10.06)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刑事诉讼参与人(10.06)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营运资金融资策略(10.06)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个人所得税(10.06)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增值税纳税人(10.06)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税务师考试每个科目的教材章节都比较多,每天复习一章节,短的话也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后面学忘了,前面的印象也就模糊了,所以建议大家在复习的时候采用滚动学习法,今天复习昨天的,明天复习今天和昨天的,依次累计。这样到考前,你对所有章节的印象都会很深。

考虑到剩余的备考时间比较少,大家可以灵活调整。间隔天复习知识点时,不用特别细致,保证自己会就行。

税务师万人模考一模已经结束,大家要尽快调整自己的心情,解决本次模考发现的残留问题。现在养精蓄锐,二模再战!点击参加自由模考>>

考前还想再努把力,冲刺一下的同学,可以加入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带你一起学,快速突破重难点。还有80人的学习群,实时分享学习经验和解题思路。现在购买单科立减200元,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购课送实用学习资料及对应科目的机考系统。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备考倒计时:考前40天冲刺秘籍!

税务师考前40天冲刺 你必须知道的3种学习模式!

#2020还剩90天 税务师考试还剩40天 打卡5件事#

快抓住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狂省钱的尾巴!可省千元!冲冲冲!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