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税务师准考证下载网站官网登录不了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09

2023年税务师考试快到了,大家注意打印准考证入口开通,及时打印出自己的准考证。

税务师准考证下载网站官网登录不了怎么办?

税务师准考证下载网站官网登录不了怎么办?

2023年税务师准考证下载网站是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如果是登录不上报名系统,首先,要检查自己的网络连接;其次,最好避免高峰期打印,避免因系统问题造成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如果自己忘记登录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网站,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注册号可以找回登录密码,或者直接使用注册时的手机号收取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

2023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期间。

预约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提醒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免费提醒服务:

准考证预约提醒

扫码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一键订阅”→显示“订阅成功”即可!

(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移动端用户可先截图保存二维码,再打开微信进行扫码操作。)

2023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建议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并将电子版准考证备份出来,以防不时之需。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