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考试?什么时候报考税务师比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3

经常有人问,想报考税务师,什么时候报考比较好,税务师报名每年一般有报名和补报名两次机会,建议大家利用第一次报名的机会,进行报考,以便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增加一次通过的几率。

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考试?什么时候报考税务师比较好?

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一般来说,税务师报名时间4、5月份开始,考试时间在11月份进行。通过“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注意:首次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应首先完成实名注册,然后按报名指引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交费。有工作年限要求的报名人员应填写工作履历。

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期截止后不得更换照片。

什么时候报考税务师比较好?

建议利用第一次报名的机会,进行报考,以便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增加一次通过的几率。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