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距2022年税务师考试还剩3天!公告中又有部分地区考试延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6

参加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同学请注意,距2022年税务师考试还剩3天!

距2022年税务师考试还剩3天

2022年税务师考试时间2022.11.19~11.20

相关科目安排:

2022年11月19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2年11月20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2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2.11.14 10:00~11.20 18:00

打印入口: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报名系统”)。

准考证打印入口>>

需特别注意的是,未完成报名流程的报名人员,不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报名期内已选择退费的科目不在准考证上显示。并且应试人员需持身份证原件和打印的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可持电子身份证和电子准考证参加考试。

特别关注:部分地区2022税务师考试延期举行

【重要提示】

1.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0:00至11月20日18:00。应试人员应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本年度准考证打印按考点城市划分,请务必仔细逐条阅读准考证内容。

由于各地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不同,部分考点城市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将视疫情变化调整。如有时间变化,将在准考证打印界面进行提醒。

2.如受疫情及管控规定或其他重大事宜影响,使得部分考点城市暂不开放考场,则相关考点城市的考试时间将作调整。涉及考点城市的准考证打印事宜将另行公告。

3.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考点资源配置和使用受到影响。为保障应试人员能够参加考试,中税协将根据考试相关防疫规定,在部分考点城市增加一场税法(一)和税法(二)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17:30至20:00,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应试人员务必关注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

考生必读:2022税务师考试疫情防控政策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希望大家牢记考试时间,不要过于焦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继续积极、安心备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税协及地方税协发布的与考试相关的通知公告,及时掌握自己所在考区的考试动态,避免错过重要信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