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考试成绩保留几年时间?合格标准是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5

2022年税务师考试后等待查分,查分后,大家就开始期待税务师合格证领取。关于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保留几年时间,不少人有疑问,一起看看。

税务师考试成绩保留几年时间?合格标准是多少?

税务师考试成绩保留几年时间?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提醒:根据有关文件,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140分)的60%(84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