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清晰度不够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税务师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清晰度不够怎么办?税务师报名时所用的照片十分重要,因为不仅会用到准考证上,也会用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上。照片如果清晰度不够,可能会不予通过报名审核,所以还是要选择清晰度较高的照片上传,可以使用一些图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相应处理。

税务师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清晰度不够怎么办?

推荐选择税务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来对照片进行编辑,点击税务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下载。

关于税务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需要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注意:

1、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照片将应用在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中。

2、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像素>=295*413。

3、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4、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查看照片处理的操作步骤>>

税务师考试报名对考生上传的照片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考生提供的是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高413像素、宽295像素),切不可随意自拍,报名期结束后不得更换照片。因此,考生在报名前应先准备好照片。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是对处理税务师报名照片问题的相关解答,照片是税务师报名中比不可少的,所以大家应该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照片进行上传,为自己负责任。尤其是想要报考税务师的同学更应该注意,提前了解相关信息,不要在报名时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在此希望大家从报名到考试都能顺顺利利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