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的补报名是什么意思?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8

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是什么意思?很多小伙伴会疑惑,税务师考试补报名与报名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二者是没有什么差别的,无非是时间节点不同。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的补报名是什么意思?

每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一般都会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报名阶段,第二个阶段为补报名阶段,补报名主要是给忘记或错过在报名阶段报名考试的考生设置的。两个阶段的报名条件相同,除时间节点外一般没有差别。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以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为例)

一、报名时间

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9:00至2021年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9:00至2021年8月6日24:00。

二、报名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被取消登记,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因违纪违规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如果你已经符合了报考条件,那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也符合免试条件。税务师的考试科目一共有5科,但是针对部分考试人群,若有满足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且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的,是可以申请部分科目免试的哦~去看税务师考试报名时申请免试是什么意思?>>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看完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都对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有了了解。如果大家想要报考税务师,却又不知该如何备考,那么可以跟着网校的老师进行系统的复习,少走弯路。点击了解更多课程详情>>

相关链接:

税务师考试报名流程步骤详细图解参考

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是多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