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和报名步骤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9

税务师2021年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可以确定?预计4月会发布报名简章,相关时间会有确定。先参考2020年的情况吧!

1207285

全国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报名流程(参考2020年):

一、登录报名入口

报名期间需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二、填写报名信息(如报考科目、考试城市等)

三、缴纳报名费用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四、报名完成

交费完成视为报名完成,报名人员可在考试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报名期内,已完成报名的人员,可更换考试城市及增加、调换报考科目,过期不再受理。

税务师报名简章4月发布,现阶段应该做好预习,了解学习2020年的旧教材。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提醒: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后,网校老师会为大家分析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及解读,请考生关注哦!

2021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始,为帮助大家高效备考,准备更充分!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多款税务师课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训班课程,业内老师授课,专业课程辅导,备考不留疑问,考试才能更有把握。

更多推荐:

简章和大纲快公布了!近期应关注的时间节点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