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范围是什么?如何科目搭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会不会有很大变动?税务师考试科目怎样搭配?预计4月公布报名简章方可获悉。先了解2020年情况吧!

781221_900x20000

2020税务师考试范围、重点内容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根据逢新必考的金科玉律,有变动的知识点出现在考试中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税务师报考搭配科目怎么合理?

是根据税务师考试5个科目的特点、联系、难度,还有网校多年以来的辅导经验提供的建议,大家再结合自己的情况,参考运用:

(1)对于学习时间充裕、基础好且能力强的考生,可以一次性挑战5科。

(2)对于学习时间较少或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选择如下“3+2”的科目组合模式报考:

①先挑战: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

②接着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

三税之间内容联系紧密,同时学习有助于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如果考生的记忆能力较好,也可先报考涉税法律和财会,知识点比较多,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

一年考两科>>  一年考三科>>  更多科目搭配建议>>

心动不如行动,想要提升自己,在行业拥有竞争力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吧!税务师备考时间仅剩半年多,抓紧时间开始备考。2021年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 去试听>> 一线老师助阵,帮你高效备考!

更多推荐:

【科目搭配】注会考试和税务师怎么搭配考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