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范围是什么?考什么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税务师2021年考试报名预计5月进行。那么税务师考试都有哪些题型,都考哪些知识?提前了解,安心备考!

781221_900x20000

2020税务师考试范围、重点内容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根据逢新必考的金科玉律,有变动的知识点出现在考试中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

①《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③《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零基础学习建议

报名辅导班学习,建议先听预习班。预习班课程,里面有很多关于历年税务师考试考情分析以及2020年税务师考试回顾类内容,非常实用,咱们一定得好好听课,初步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及知识点框架,为后期对新教材正式学习奠定基础。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推荐阅读:

网校杨军老师:税务师前景怎么样?税务师证书值得考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