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册税务师的五门科目搭配方法及考试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税务师考试难度在中级和注会之间,大多数人都会多科目备考,那么备考税务师到底如何搭配报考呢?税务师的五门科目怎样搭配好?看看小编给大家的建议吧!

1169026

税务师报考搭配科目怎么合理?

是根据税务师考试5个科目的特点、联系、难度,还有网校多年以来的辅导经验提供的建议,大家再结合自己的情况,参考运用:

(1)对于学习时间充裕、基础好且能力强的考生,可以一次性挑战5科。

(2)对于学习时间较少或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选择如下“3+2”的科目组合模式报考:

①先挑战: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

②接着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

三税之间内容联系紧密,同时学习有助于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如果考生的记忆能力较好,也可先报考涉税法律和财会,知识点比较多,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

一年考两科>>  一年考三科>>  更多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

①《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③《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要早做准备,新税务师教材发布前好好听预习班课程,新教材下来后跟着网校老师按部就班地学习,高效学习、全面把握重点。2021税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网校杨军老师:税务师前景怎么样?税务师证书值得考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