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哈尔滨税务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考取税务师证书能够升职加薪,能够寻求更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报名人数也越来越多。税务师报考条件和时间2021年具体规定发布了么?暂未公布2021税务师报考条件和时间,可参考2020年要求。

1169026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待确定,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一年考三科考试科目搭配的建议:

选择一次备考三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基础,并且时间充足,能够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安心备考。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务师考试的路虽然很难,但是要相信,努力了迟早会有收获!按计划学习高效备考。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吧!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带你全面掌握税务师知识点!

推荐阅读:

税务师考多少分合格?成绩多久有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