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怎么办理入会?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6

税务师怎么办理入会?税务师证书申领网上申请时,一般有一键入会的选项,可选择一键入会,也可以申领到证书后办理入会。

税务师合格证申领

税务师怎么办理入会?

税务师证书申领网上申请时,一般有一键入会的选项,可选择一键入会,也可以申领到证书后办理入会。

税务师领证后办理入会的具体操作流程

1、登录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入会信息(在税务师事务所工作的,还需所在事务所审核确认提交或所在事务所代为申请入会,由本人确认提交信息);

2、填报信息后提交以下资料至各地税协办理相关手续: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一式一份(在税务师事务所工作的需要加盖公章);

(2)《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两寸彩色免冠证件照2张等相关资料;

3、待税协审核确认后,系统将自动赋予个人会员号,并发放《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证》;

4、税务师可登录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本人基本信息及提请变更事项,并参加中税协网校继续教育。

(此处参考往年规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报名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备考正式开始,同学们可先免费试听老师的讲课(2022税务师基础精讲课程开通),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

还剩5个月!2022年税务师备考规划一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