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了解: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3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是税务师职业资格成绩查询官网,大家进入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税务师职业资格成绩查询官网网址是什么?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进入网报系统的方式:

(1)证件号码+密码+验证码

(2)手机快速登录

(输入报名时注册用户使用的手机号,收到验证码短信,输入验证码,快速登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以上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科目搭配

首战告捷方案:税法(一)+税法(二) ;两科考试内容联系紧密,学习时要善于总结。 

小有压力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一、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考试间隔时间不应太长,有条件的考生尽量不要拆开报。  

减压方案:有中级基础的同学可以将涉税服务实务换成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适当降低; 

压力山大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是综合性的考试,另外三科都可以对本科目的学习起促进作用。

一鸣惊人方案:五科一起报,考试难度虽高,但通过的人数越来越多。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胜利!

温馨提醒:如果想增加第一次通过的几率,大家要综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学习时间、学习基础等情况,适当报考,一般建议第一次报考2-3科,并通过相关课程系统地学习,争取一次性考过,为第二年学习其它科目增加信心。所以第一次报考税务师采取“首战告捷方案”和“小有压力方案”的比较多。查看税务师科目搭配建议>

更多推荐:

零基础|在职|大龄|宝妈|大龄考生科目搭配方案

必须买教材吗?能用旧教材吗?指南、讲义如何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