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关注:2021税务师纸质证书预计于4月中下旬寄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24

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时间已经截止,如需纸质证书,请务必于2022年4月8日17:00前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的“证书中心”,通过“纸质证书邮寄地址及邮资支付入口”链接,准确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电话,同时交纳邮寄费用(20元)。已通过审核并交费的纸质证书申领,预计于4月中下旬寄出

证书领取(粉)

税务师纸质证书办理方式

1.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纸质证书统一使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EMS)邮寄,不提供现场领取的方式。

2.申领人员完成证书申领信息填写后,如需纸质证书,请务必于2022年4月8日17:00前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的“证书中心”,通过“纸质证书邮寄地址及邮资支付入口”链接,准确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电话,同时交纳邮寄费用(20元)。逾期将不再办理纸质证书。

3.因邮寄地址不详或错误,导致证书邮寄失败,责任自负。证书邮寄地域仅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申领人员的证书,由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代发。

4.已通过审核并交费的纸质证书申领,预计于4月中下旬寄出。已交纳邮寄费却未通过审核的,邮寄费于本年度证书申领工作结束后原路退回。

(五)以前年度全科合格人员(含免试)尚未申领证书的,按上述流程同本年度证书申请一并办理。

其他事项

(一)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网络查询验证服务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27号,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代替纸质证书。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查询并下载。

(二)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2022梦想成真750-250

更多推荐:

关于入会&不入会、执业会员&非执业会员的疑问解答

【一备两考】同时备考税务师+注会的常见问题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