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关注:2021年税务师成绩合格证书什么时候下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3

2021税务师成绩合格证书什么时候下来?税务师成绩合格证书申领时间一般在每年上半年,也就是说税务师成绩合格证书预计在年后开通申领入口,我们可以参考2020年度税务师证书申领时间。

税务师证书领取

2021税务师成绩合格证书什么时候下来?

参考2020年度税务师证书申领时间:2021年1月20日9:00至2021年2月5日17:00。(提醒:因新疆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延期,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4月9日9:00至2021年4月12日17:00)

关于2021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申领规定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经审核,符合领证要求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行使用电子证书,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查验”查询并下载。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对2021年税务师延考学员进行了问卷小调查,调查结果公布啦!从调查结果来看,今年的税务师考试比较难,题量较大,计算题较多,网校的课程和题库对考生的帮助很大!另外,在整个税务师备考过程中,除了多做题、掌握答题技巧之外,认真听网校的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把握非常重要!!!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延考试题及答案(考生回忆版)、考情分析及考点总结

聚焦2021年税务师延考 | 考试现场热点&考试难度&考试反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