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河南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5

2021年河南省部分地区税务师延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鹤壁市、濮阳市、南阳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考生速速打印准考证!

中税协提醒

因疫情影响,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许昌市、焦作市原定于 2022 年1月8日至9日举行的 2021 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延后。具体考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中税协1月6日公告:因疫情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信阳市、商丘市、安阳市、新乡市原定于2022年1月8日-9日举行的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延后,具体考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因疫情影响,其它城市无法参加河南省南阳市原定于2022年1月8日-9日举行的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后续处理问题按照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有关规定办理。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河南省税务师延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

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找到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后找到准考证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在考前两三天,把考试时的答题计划简单写一下,比如单选多长时间答完、多选多长时间答完。在答题时,遇到不会的题直接选,遇到不清楚的知识点时,可以先标记上,等答完计算、综合题时再回来做。因为计算、综合题不一定比前面的单选、多选题难。

延考须知 | 2021年税务师题型题量/分值分配&答题技巧

更多推荐:

一图读懂 | 税务师延考计算器使用说明

2021年税务师延考在即!各科老师考前祝福&叮嘱已送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