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准考证打印通知

普通 来源:内蒙古注册税务师协会公众号 2021-12-30

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地区的考试将于2022年1月8日至9日举行。预计内蒙古考区将设置8个考点,其中呼和浩特市设置3个考场,包头市设置2个考场,鄂尔多斯市设置2个考场,赤峰市设置1个考场,考场具体情况请关注内蒙古税协公众号通知。

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2022年1月8日:

0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2年1月9日:

0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为2022年1月3日9:00至1月9日15:00,在此时间应试人员可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n)打印准考证。请应试人员务必尽早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本人相关信息,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等有关信息,按照要求做好应试准备。准考证须使用A4纸纵向打印。应试人员须纸质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前,请应试人员务必认真阅读《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勾选确认视同承诺并遵照执行。

三、本次考试将严格执行国家和考点所在城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要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符合防疫要求。只参加1月8日考试的考生,可持1月6日下午或1月7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月9日下午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1月7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检测阴性证明在48小时有效期内

四、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由省级人社厅(局)签发的社保卡和纸质准考证,并按准考证和当地防疫规定提供核酸检测等证明材料,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因各考点疫情防控检测情况不同,应试人员须根据交通情况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五、实时关注中税协和内蒙古税协公告。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应试人员应当实时关注所在考区政府网站、中税协和所在考区地方税协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及时准确了解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试的相应准备,同时保持通讯畅通。

六、确因疫情管控影响无法参加2022年1月8日至9日考试的应试人员,请务必保留健康码、行程码或管控证明等相关截屏或图片,以便后续相关事宜办理。

声明:以上内容由内蒙古注册税务师协会公众号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相关推荐:税务师延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