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哪些?如何搭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3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哪些?该如何搭配税务师报考科目呢?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年考几科。关于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下面给大家建议。

税务师

税务师报考科目一共有哪些?

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针对计算能力较强,且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建议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三科目内容联系紧密,穿插学习更容易理解。针对计算能力稍弱,但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建议先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点击查看更多科目搭配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2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启了,早点做准备,不要输在起跑线。不要将“努力”停留在语言层面,而要付出实际行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即使生活一地鸡毛,也要奋力前行;默默付出,不给自己留退路,然后,惊艳所有人!2022年税务师各科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快来免费试听吧!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备考指南】税务师考试各科特点、难度及备考建议

『科目搭配方案』送给备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