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延考地区2021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7

延考地区2021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延考地区2021年税务师考试安排还未公布哦!大家要耐心等待中税协公告,网校也会提醒大家何时考试及打印准考证的。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延考地区2021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

延考地区2021年税务师考试安排还未公布哦!大家要耐心等待中税协公告,网校也会提醒大家何时考试及打印准考证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什么样的?

1、《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分析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其中简答题和综合分析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根据中税协发布的公告(公告详情>)可知,今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人数达86万余人同比增长34%。除北京、河北等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延期考试外,2021年税务师考试在全国20个地区(含香港)97个城市396个考点、4854个考场开考,涉及考生47.8万人。报考人数年年攀升,因此,想要拿下税务师证书的话,建议大家趁早开始!备考资料干货在此,请查收:点击下载备考资料包>

更多推荐:

聚焦2021年税务师考试:今年的考试题目难不难?出考率如何?

2021年税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回忆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