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什么学历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0

报名税务师考试是有相关学历要求的,一般来说至少要是大专学历,具体报名条件可以参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

什么学历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被取消登记,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因违纪违规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报名对学历的规范性的要求:

1、凡符合国民教育学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报考的,包括教育部认可自考、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学历。

2、鉴于学校办学的特殊性,目前党校的毕业证书只认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或中央党校的,地方级党校因无学历教育办学资质不予认可。

3、双学历视同研究生学历,考生应以其一相关专业的学历报名。

4、军校的学历不分专业,本科就可以报名。军校专科学历报名参照地方专科学历办理。报考前应到学信网或相关受理机构办理《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2个专科学历不能等同于本科学历。

若有满足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且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的,是可以申请部分科目免试的。税务师免试是什么意思?免试申请条件是怎样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你好,爽11尾款人!“爽”11活动已接近尾声,11月11日截止,尾款支付入口已开通,快来付尾款啦,支付尾款之后就可以马上开课喽!现在购买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立享8折;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11月11日购买可以享受至高12期分期的优惠,VIP班还送京东购物卡盲盒立即购买>

首页_栏目页轮换图600_150

更多推荐:

号外!税务师延期地区新增辽宁!官方公告&考前注意事项提醒

@2021税务师考生:网校老师来送祝福&考前叮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