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税协宣布部分地区延期举行2021年税务师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5

中税协宣布将延期举行部分地区的税务师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中税协公告

延期公告

延期地区的小伙伴们不要慌乱,延期并不意味着取消考试,现阶段建议大家先摆正心态、不要自乱阵脚,等待官方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同时,一定要利用好这段多出来的学习时间,争取能够通过所报科目的考试!

备考资料干货在此,请认真利用多出来的这段时间全力备考:

税务师免费资料包

点击下载备考资料包>

另外,网校将免费给延期地区的学员顺延课程辅导期,课程顺延时间内继续享受同等服务!届时视当地官方网站发布的新安排再做调整。

课程延期详情:

1、购买2021年特色畅学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考前刷题集训班、机考模拟系统课程的一考期考生,直至官方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后,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课程。课程顺延时间内享受同等的服务。 

2、购买2020年五科联报超值精品班、五科联报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SVIP班课程的学员,于延考地区考试成绩公布当日关闭。课程顺延时间内享受同等的服务。

3、购买2019年五科联报超值精品班、五科联报超值精品班(含机考模拟系统)、五科联报高效实验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的学员,直至官方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后,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课程。课程顺延时间内享受同等的服务。

延期申请入口已开通,大家可以右戳查看具体的延期申请操作流程:。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网校客服小姐姐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或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8888、4008104588。

而未延期地区的学员,希望你们不要受到延期的影响,跟着网校老师按部就班地进行考前冲刺!早考早心安,请按原计划全力备考,争取今年拿下税务师证书税务师准考证打印预约>>

考前直播

税务师考前冲刺直播>

更多推荐:

掌握正确的税务师刷题技巧 考前实现逆袭 GO>

【考前必看】助力考前冲刺!近五年税务师试题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