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1年税务师证书领取要求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1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的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不仅提到2021年税务师报考时间、报考条件等相关报考信息,也提到了证书申领事宜,我们具体看看吧。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税务师证书领取

2021年税务师证书领取要求是什么?

关于2021年税务师证书申领规定: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经审核,符合领证要求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行使用电子证书,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查验”查询并下载。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关于税务师证书申领要求:在规定的考试年限内,已通过所有应试科目的考试,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题型分别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综合分析题及简答题。临近考试,大家除了进行考前冲刺之外,还要做到“知己知彼”,提前了解清楚税务师考试五个科目的题型题量、分值分配及评分标准。考前必看!2021年税务师五科题型题量、分值分配及评分标准

要注意:答题时心要细,要看清题目中的问法,要看题目中的重要的信息,不重要的可以不看,看答案时也可以不用按A、B、C、D的顺序进行看,直接找答案。

特别注意:最后要留点时间检查,考试时心情肯定紧张,紧张肯定会出现粗心的状况,所以必须检查。

快来加入考前刷题集训班>>,能够大量刷题集训,并且梳理重点、考点,强化巩固基础知识,进行临考点拨,助力考前冲刺!

更多推荐:

税务师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应该刷什么题?怎样刷题?

临近考试别慌乱!考前五步走 完成税务师冲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