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河南税务师通过后什么时候申请合格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0

河南地区税务师通过后什么时候申请合格证书?河南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考生都很关注税务师通过后什么时候申请合格证书,那么我们接下来了解一下。

合格证

河南地区税务师通过后什么时候申请合格证书?

税务师通过后,需要等中税协官网开通税务师证书申领入口,按照税务师证书申领程序要求进行申领,申领审核通过后,可在规定时间到来后,查询和下载税务师电子合格证。税务师纸质证书一般需要邮寄,要以当地税务师协会通知为准。

参考2020年税务师证书申领程序:已全科合格的考生(含免试),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 或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核对人像照片、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邮寄信息并上传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照片。

1、人像照片,用于制作资格证书,应为白底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高413像素、宽295像素,不符标准会影响证书的规范性、美观性。

2、个人基本信息,考生应认真核对,该信息不可自行修改,如有错误须报考试办由管理员修改;通讯、地址等信息可修改,信息如有错误考生可在证书申请时自行更新。

3、考生上传的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等原件照片上的信息应与报名填写信息一致,拍摄的照片应清晰可辨,否则影响审核进度。

参考2020年度税务师证书申领时间:2021年1月20日9:00至2021年2月5日17:00。

(提醒:因新疆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延期,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4月9日9:00至2021年4月12日17: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2021年税务师万人模考二模倒计时开始!目前已有23000+人踊跃参加!其中,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都出现了满分,财务与会计最高分为136.5分,涉税服务实务最高分为124分,有没有人来挑战他们?第二次模考于10月20日19:00结束,大家快快抓紧时间进行模考!速来参战>>

模考结束后记得观看网校老师的二模试卷解析直播,分析自己每一科的错误情况,了解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并加以改进吧!2021年税务师万人模考二模试题精讲直播安排>>

更多推荐:

考前冲刺!2021年税务师考试冲刺计划及备考指导

考前必看!2021年税务师五科题型题量、分值分配及评分标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