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税务师报名费用是多少钱一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2

2022年税务师报名费多少钱一科?2022年税务师报名费收取标准暂未公布,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中税协发布考试报名公告后确定,可以先看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费用标准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报名费多少钱一科

参考2021年税务师报名费用收取规定:

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3元。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交费。

支付方式,“网报系统”提供支付宝、微信两种支付方式。

考试费发票,报名人员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要熟悉机考

很多人在刷纸质题目的时候很轻松,等到上了考场,面对电脑却开始手忙脚乱,影响答题速度。这是因为机考模式下的答题与纸质考试下的答题有较大的区别,所以考生平时要注意训练自己机考答题的能力。为了避免在考场上出现各种小状况,建议考生利用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机考环境和特点,以便更好地应对考试。

免费体验税务师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

备考时间不多了,让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来助你考前冲刺,突破及格线!好消息!刷题集训班限时特惠开启啦!10月16日前购刷题集训班 仅需580元/科!每科立减240元!联报更省钱!购买2科及以上课程再享8折优惠!10月16日前购买两科可省712元!了解/加入税务师刷题集训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冲刺备考技巧 仅剩一个月这样冲刺来得及!

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30天 悄悄告诉你一个冲刺秘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