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科目在几年内考完比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4

税务师考试五科在几年内考完比较好?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考试成绩实行5年的滚动制(免试考生连续4年内通过应考科目),从考生情况来看,一般建议2-3年内考过全部科目为宜。

税务师考试

一般税务师考试几年内考完比较好?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考试成绩实行5年的滚动制(免试考生连续4年内通过应考科目),一般建议2-3年内考过全部科目为宜,这就需要合理搭配科目报考。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3年模式第1年报考税一+税二,第2年在税一、税二的基础上报考涉税服务+财务会计,第3年报考涉税相关法律。2年模式:第1年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第2年财务与会计+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但退费的考生属于未报名考生,不享受此政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税务师备考进入后半段,抓重点+刷题,每一步都很关键!如果大家对于拿下税务师没有把握,可以加入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和各科老师一起刷题打怪,5大课程火力全开,层层深入,提高你的学习效率!现在购买刷题集训班仅需580元/科!购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16日提价!早购课早优惠哦!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可以帮助大家在考前这段时间进行高效备考,抓重点,高效做题!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余额不足!怎样提高税务师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刷哪些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