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关注: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2

中税协发布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的公告,大家可以前往中税协考试报名官网查看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合格证

税务师考试科目合格标准

税务师考试科目为《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参考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满分是140分,各科目合格标准是84分。

税务师考试科目几年有效期?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经电话咨询税协官网,所有2020年报名的考生可以享受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的政策,但退费的考生属于未报名考生,不享受此政策。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模考的作用就不容忽视了。如果想知道自己的备考效果如何,可以参加2021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是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在考前推出的福利活动,依托全仿真无纸化模拟系统,为大家提供接近真实考场的模拟环境。不仅可以提前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时解决自己在学习中暴露的问题,做到查漏补缺,还有机会赢得200元购物卡、计算器、保温杯等惊喜好礼~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第一次模考火热进行中>>

更多推荐:

【刷题集训】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课程免费试听!

余额不足!怎样提高税务师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