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 报考条件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3

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多少钱一科?2022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标准及报考条件都还未公布,可参考2021税务师考试费用及报考条件要求。

报名

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多少钱一科?

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标准还未公布呢,暂时参考2021年相关规定,每科人民币93元,“网报系统”提供支付宝、微信两种支付方式。报名人员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2022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税务师报考条件对于专业学历的要求是: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税务师第一次模考即将截止(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请大家务必重视此次模考大赛,看一看近一阶段备考效果如何,找到自己的薄弱点,调整学习方法,更好更高效地备考!免费参加,不容错过>>正保会计网校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早日梦想成真!

更多推荐:

想在税务师模考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了解这些事情!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救急的三大法宝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