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考生关注 | 2022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7

2022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什么时候开放?2022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尚未公布,一般每年上半年公布报考时间及报考条件相关信息,5月份左右开始报名。先看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报名时间安排吧。

2022年税务师报名入口

2022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什么时候开放?

税务师考试一般5月份左右开始报名,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报名时间开始后,考生可通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2021年税务师万人模考PK赛已开启!参加模考不仅可以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提前熟悉了解考试情况,还有机会赢得200元购物卡、计算器、保温杯等惊喜好礼哦~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第一次模考火热进行中>>

万人模考

更多推荐:

想在税务师模考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了解这些事情!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救急的三大法宝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