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考生关注:考生变更姓名后的应试处理办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8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考生报名结束后,临考前变更了姓名怎么处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中税协的解答:

报名

考生报名结束后,临考前变更了姓名怎么处理?

答:考生变更姓名后应试处理办法

考生变更姓名后应及时向税务师考试办提出变更姓名申请,发送变更姓名申请,并附上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变更后的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由考试办修改考生报名信息。

临考前,即打印准考证时考生须确认本人考试信息正确与否,不相符的应及时向考试办报告并询问处理办法,确保能够参考。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如果你学习基础较差,或者学习自制力差、管不住自己,但又想尽快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那就加入2022年税务师尊享无忧班吧。小班管理、全程伴学,全程都有老师进行指导督促,让大家摆脱学习的“拖延症”,会为你扫清取证之路上的一切障碍!现在购买2022年税务师尊享无忧班即听2021年同款课程哦!从现在开始跟着老师认真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相信税务师的证书一定能来到各位同学的手里!2022年税务师尊享无忧班招生啦>>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必刷550题了解一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