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1年浙江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3

2021年浙江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份,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出成绩哦。

210-140 (12)

2021浙江税务师什么时候出成绩?

中税协提醒: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网址:)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关于浙江税务师考试成绩认定管理规定

1.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3.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4.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必做金题:

2020年税务师试题及答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易错题汇总整理

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学员大多在职,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学习时间非常不容易,要做到事无巨细,大小知识点全部详细掌握变得不太现实。这时候,如果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帮大家指出哪些内容需要重点记忆,哪些知识点只需要了解即可,就会大大帮助我们提高学习效率,从而使备考更为高效。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怎样听课效果好?三分钟带你Get听课的正确姿势!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