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报考条件:在校大三学生能参加税务师考试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7

很多人不清楚税务师报考条件,咨询“在校大三学生能参加税务师考试吗?”我们可以先参考一下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的规定哦。

税务师考试

在校大三学生能参加税务师考试吗?

在校大三学生还无法直接报考税务师考试哦,得应届本科毕业生才行。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具体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必做金题:

2020年税务师试题及答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易错题汇总整理

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学员大多在职,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学习时间非常不容易,要做到事无巨细,大小知识点全部详细掌握变得不太现实。这时候,如果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帮大家指出哪些内容需要重点记忆,哪些知识点只需要了解即可,就会大大帮助我们提高学习效率,从而使备考更为高效。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怎样听课效果好?三分钟带你Get听课的正确姿势!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