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亮点】浙江省税协举办税务师考试宣传进校园活动

普通 来源:浙江省税协 2021-08-02

近期,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委托中汇(浙江)税务师事务所在暑假前夕走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举办了第三场税务师考试宣传讲座。中汇(浙江)税务师事务所培训中心负责人董巍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的大三、大四学生作了题为《税务师事务所职业发展分享》的讲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董巍先后向学生们介绍了税务师行业概况、税务师事务所业务分类以及作为税务师的职业优势;解释了职业化、职业锚、职业生涯,以及如何结合职业锚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从员工薪酬、员工职业发展历程、员工培训等几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税务师事务所的发展优势。最后,董巍向在座的学生们介绍了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历年报名情况,鼓励大四的学生们报名参考。

讲座最后,在座的学生与现场工作人员就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