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1年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8

2021年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上海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份,很多人想知道税务师考试完多久出成绩,关于2021税务师什么时候出成绩,快来看看。

税务师成绩查询3

2021税务师什么时候出成绩?

中税协提醒: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网址:)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关于税务师考试成绩认定管理规定

1.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3.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4.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听课:

这一阶段的听课时指听重点、难点、考点,反复听反复学,加深学习记忆。

葛瑞老师的学习方法:听课的时候翻着教材,把笔记记到讲义或者教材上。或者大家可以不用打印讲义,只把老师总结的内容打印出来就可以了。我备考的时候把教材里塞满记有笔记的纸,到最后教材就变得特别厚。但是这些知识记到我的脑子里之后,教材就变得特别“薄”了。拿着教材来听课是完全能跟得上我讲课的,边听要边注意把重点内容进行标注,把我总结的重点、小故事或者顺口溜儿写在旁边,如果内容多的话可以打印出来塞到教材或讲义里。

网校有超多实力派专家教师全程授课,多年一线教辅经验沉淀!分析历年趋势,带你吃透税务师重难点!经典班次搭配,适合不同基础的学员学习,教师阵容强大,授课经验丰富,学习更放心!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之后才开始复习 应该怎样备考?

【科目搭配】税务师补报名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