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及各科考试题型、分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几月几日?各科目考试题型都有哪些?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13日开始,考试时间分两天内举行,大家要提前了解考试情况。

考试时间 (2)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几月几日?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1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题型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心态决定做事的方式,要树立信心,决不能轻言放弃。很多同学越临近考试越感到慌乱,感觉自己差得很多,就想要打退堂鼓。这种消极的想法一定要扔掉,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拿下税务师,用锲而不舍的毅力坚持到最后,你就是笑到最后,笑得最甜的人!网校税务师有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不同班次,能够帮助大家更有把握地拿下税务师。来吧,让我们迎接税务师的挑战,锲而不舍,坚持到底!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之后才开始复习 应该怎样备考?

【科目搭配】税务师补报名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