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号外!2021年全国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开通!立即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6
补报名入口补报名流程 补报名答疑
科目搭配

各位考生请注意!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已开通!8月6日24:00关闭!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速来报名了!错过报名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再错过补报名了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

2021年全国税务师补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全国报名入口

(1)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

(2)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3)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2021年全国税务师报名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被取消登记,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因违纪违规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2021年全国税务师补报名费用

1.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3元

2.支付方式:“网报系统”提供支付宝、微信两种支付方式。

3.支付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8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交费。

4.考试费发票:报名人员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补报名科目搭配建议:

补报名过后,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三个月左右时间,备考时间有限,若刚开始复习,不建议全科报考,应根据自身情况,第一年先报考比较有把握的科目。

可先考财务与会计+涉税法律两科,也可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实务三科。

需要注意的是:“三税”科目同一年考比较好,因为这三科联系紧密。

当然,若实在觉得基础薄弱,或备考时间不足,第一年先考税法一、税法二也不是不可,只不过第二年考实务科目的时候,还要利用到税法一、税法二的知识点,还需要重新复习、巩固,多费点心才行。

税务师备考过程枯燥无味,甚至很辛苦,但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税务师梦”,一定要坚持!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学习,会更能体会学习的乐趣!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1税务师学习计划表(免费领取)要利用好,然后结合网校税务师课程学习,备考事半功倍!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决胜考场!2021年税务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科目搭配】税务师补报名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答疑帖』消除你对于补报名的疑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