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哪些证书不符合2021税务师免试条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9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直达税务师报名入口>>那么,哪些证书不符合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中税协发布了《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热点问题解答》,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中税协的解答: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小图_2019.02.21 (2)

下列证书不符合免试条件:

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证书不符合申请免试条件:

(1)注册会计师;(2)外国的职业证书;(3)省市、行业协会自设专业(行业)证书;(4)未经人社部门授权的企事业单位自行评聘的高级职务、职称证书;(5)不在90号文件规定范围内的职称及证书等。

税务师免试人员是什么意思?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但是针对部分人群,若满足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可以申请免试,部分科目可免考。

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有哪些?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免试人员应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右戳查看更多中税协关于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热点问题的解答: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热点问题解答

报名即将截止,教材也已下发,税务师进入了正式备考阶段!税务师报名季,口碑好课低至8.5折!7月9日24:00止!赶紧来抓住购课优惠的小尾巴!行动就是现在,用今天的努力换取璀璨未来!正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快来抓住报名季优惠活动的尾巴吧!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推荐7个好用到爆的税务师备考学习工具!

到货啦!2021年税务师各科目应试指南 零基础考生必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