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想报考三科怎么搭配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3

税务师考试三科怎么搭配?很多人首次报考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想提高第一次考证通过的效率,那么一般建议先报考两科或三科。不知道税务师考试三科怎么搭配?可以看看往年成功考生经验。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三科怎么搭配?常见税务师考试三科搭配建议:

1、“三税”一起报。

“三税”指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实务》难度较大,适合备考时间较为充裕,且学习理解能力较强的考生。

2、《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搭配报。

三科搭配难度较大,但熟练掌握后又能达到相辅相成,能够整体提升考生对三个科目的理解推。荐有注会基础并且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选择。

建议2至3考完税务师报考模式如下:

(一)3年模式:第1年税一+税二模式,第2年在税一、税二的基础上报考涉税服务+财务会计,第3年报考涉税相关法律;

(二)2年模式:第1年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第2年财务与会计+涉税相关法律;

(三)各科目考试难度:涉税服务实务>涉税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税一>税二。

成功=艰苦劳动+正确方法+少说空话。想要早点拿到税务师证书,一定要给自己制定一份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执行!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启动,赶快开始学习吧!正逢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网校推出了报名优惠活动!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联报8.5折、单科8.8折!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D限时享12期分期优惠!新人还可以领50元优惠券哦!多款精品辅导课程大降价,截止到7月9日!快来趁着报名季活动把优质好课抱回家!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教材变化如此之大?!快看教材变化对比&深度解析

【免费试听】2021年税务师各科基础精讲课程汇总 备考启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