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1注册税务师成绩出来后多久领证?税务师证书申领规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5

注册税务师成绩出来后多久领证?2021年注册税务师成绩出来后领证安排暂未公布哦,预计2021注册税务师成绩出来后,中税协官网会有相关公告的,届时可及时关注下,可先看看2020年税务师证书申领安排。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税务师证书领取

注册税务师成绩出来后多久领证?

2021税务师证书申领相关规定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经审核,符合领证要求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行使用电子证书,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查验”查询并下载。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提醒:预计2021注册税务师成绩出来后,中税协官网会有相关公告的,届时可及时关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刘丹老师说,基础阶段只做适量的基础题就行,不要求大家做很难的题目。但是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尤其是原理性的问题,一定要学透。

学完每章要做题,对错题了解其原因,针对不懂再听一下课。参加过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做题是考试的必要环节。使用电脑学习的同学,点击进入网校题库>>>,每天都可以做题。

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荟萃直播、海量练习题及时下新的考试资讯,不管看课、做题都很方便!(去下载>>

如果自己学习抓不准重点,可以趁着网校报名季活动选好书课,跟着老师的节奏进行学习,准没错!税务师报名季活动,购2021税务师书课都有优惠,新用户注册可领50元优惠券,购课优惠折上折哦!优惠购课 GO>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教材变化如此之大?!快看教材变化对比&深度解析

【免费试听】2021年税务师各科基础精讲课程汇总 备考启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