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三税能免试吗?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8

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是什么?三税不在免试范围吗?从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中了解到,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三税)科目不在免试科目范围哦!具体看看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有哪些吧。

税务师报名入口;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免试条件是什么?

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免试人员应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2021税务师免试申请时间有限制吗?

2021税务师免试申请时间报名期:2021年5月10日9:00至6月28日18:00。补报名期: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1日18:00。

2021税务师免试申请步骤

(1)首次申请,登录“网报系统”,进入“免试申请”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信息页电子图片。

(2)已申请并经审核通过的,继续有效。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审核。审核时间约5个工作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右戳查看更多中税协关于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热点问题的解答: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热点问题解答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直达税务师报名入口>>

备考建议:

现在是打基础的阶段,一定要夯实基础,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每一章内容,把基础打牢。建议达到这样的程度:听完老师的讲课能听懂,自己看一遍老师的讲义也都能看明白。如果这个阶段没有把基础打好,那下一个阶段没办法进行提升。

听课时记笔记,注重对知识的理解,再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利用睡前早起时间把当天的知识看一遍。每10天重温习已学过的知识。加强重复记忆。

聚“惠”6◆18,百余好课5折起,高端班支持12期分期,直播秒杀冰点价,老学员宠粉送券,更有华为MatePad Pro平板免费送!省钱就趁现在,壕礼幸运抽送,就等你来!6◆18年中钜惠主会场>

更多推荐:

6◆18购买税务师不同课程都能省多少钱?省钱小能手帮你算

税务师教材为啥迟迟不出来?如何备考?税二变化大吗?老杨告诉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