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31

2021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开始?考试前多久?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13日开始,从中税协官网公布的2021税务师报名简章可了解到2021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接下来具体了解下2021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安排。

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2021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开始?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人员应于2021年11月8日9:00至11月14日15: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打印准考证。注:考试中不认可电子准考证、电子身份证。

税务师网报系统为“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

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根据《2021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专家委员会编写,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出版,预计5月下旬公开发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新人专属50元学费红包限时发放中!一定要先领券再购课哦!该券仅限税务师课程使用,不可转赠,可在报名季优惠基础上使用。另外,优惠券领取7天后失效,一定记得在截止日期前使用哟~去领红包>>

2021年5月10日-7月9日,购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联报班次课程,享8.5折优惠;购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单科班次的课程享8.8折优惠!高效实验班套餐D直降582元,新人再减50元!超值精品班购课立减363元去优惠购课>>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能用去年的旧教材吗?还是必须重新买新的?

备考2021年税务师的7部曲 拿下税务师 赢在新考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